是的,我是合昏饮罢。
对不起!我错了!我原地滑跪!

EC自扫文安利第二弹(共八篇)

浅月疏影:

第一弹老年组,dofp续写,虐向三部分戳我头像首页看!【换电脑就补链接】【土下座谢罪】
这一弹经典多系列
这一弹全是AU,总体画风甜!轻松!愉快!

第四部分:哨兵向导
哨向作为欧美圈必备三大还是四大梗,现已加入各CP豪华午餐,不过EC本身原作就带有哨向即视感,使得这方面AU特别契合【我为啥要这么正经】【一定是刚才写实验报告没缓过来】
【高亮】【强推】【强推】【强推】《流金岁月》作者lof:mouqing 晴太太的流金岁月在EC圈可谓神文!上世纪70年代往后的波澜壮阔的岁月,巴以战争与水门事件的背景音,人物沉沉浮浮的命运与纠缠其中的爱情传奇。这篇不是简简单单的EC爱情,还有整个时代的风云际会,共同交织成的华丽过往。如问题所示,这是一段真正的流金岁月。【其实我真的就想说一句:没看过这篇的快搜作者lof去看啊!真的神作!】
晴太太现在还在写的文,不过我想到看流金的欲罢不能,决定等完结了一起看
《羁绊》 作者lof:银狐
银狐太太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位太太,她笔下的教授虽然温柔却在自己的原则上强硬而坚定,心怀天下,她笔下的老万有些手段并不光明正大,却不是渣并且对教授始终一往情深。喜欢强攻强受设定的妹子,银狐太太是我一定要安利的一位。
这篇是银狐太太的文里我最喜欢的一篇,谋篇布局很出色,EC关系进展初看略跳跃细看能感受到互相影响,并且情节线不傻白甜不强行HE,是真正在解决问题的一篇。


第五部分:学院AU
【强推】《love is patient/爱是恒久忍耐》 作者苔枝缀玉
苔枝太太的文!教授查&学生万的年下AU,片段文集,很暖很温馨,这篇我觉得最出彩的地方是小万如何慢慢成长起来,有铁人和Stark工业。
【天才大学生化系教务群】 作者lof 胡说 档案(中间有个心然而我打不出来。。。)
群聊体叉男群像,除了EC外还有狼队和双蓝,有能力,与复联,HP混同,不过复联HP都是捎带的不太多,这篇有一种叉男一家人的感觉。
《体表可扪及》&《体内可触及》 作者lof 意犹浅
医学生AU,挺有意思的两篇老万调戏教授,文风流畅清晰,还可以了解一点医学知识辣
这里附带推荐一篇同作者的文《为你而生》,免疫系统AU,因为不打算专门列一个EC世间万物的就在这里一并推荐了,特别萌的短篇
《老子的新学校太可怕了》 作者lof AOBO桑
大混同注意!涉及fandom包括复联,叉男,银护,神盾局,bighero,星际迷航,中土等,除EC外cp包括【盾冬】【贾尼】【寡鹰】【虫绿】【skyeward】【神盾科学组】【philinda】【红骷髅/罗南】【宇宙夫夫】【狼队】【琴暴】【冰火】等等,请注意避雷 论坛体,和平环境下各种秀恩爱的故事,甜!笑哭!

评论
热度 ( 2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溺者逢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