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是合昏饮罢。
对不起!我错了!我原地滑跪!

【AM】梅林的礼物 (傻白甜 OOC 一发完)

自娱自乐的脑洞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。OOC轻拍,mua。 


      2016年10月11日,是我们伟大的小王子Arthur Pendragon十一岁的生日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寿星大人却非常,非常的不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早上,妈妈帮他穿新衣服的时候他不高兴;上午,姐姐Morgana带着他翘课,偷溜出去吃香草烤鸡的时候他不高兴;Gaius叔叔送给他“石中剑”作为生日礼物的时候他不高兴,要知道那可是最酷的、所有男孩子都梦寐以求的玩具;现在,他被全家人和小伙伴们簇拥着坐在餐桌旁,面对着好看的生日蛋糕依然不高兴。天呐,就连BBC的连续剧《梅林传奇》都没能让他高兴起来,那可是他最喜欢的,看了一百遍的电视剧啊!

       这简直要把全家人给逼疯了。

       妈妈看看爸爸,爸爸看看姐姐,姐姐看向“骑士团”——没错,这是Morgana起的,他们小团体的名字——在小女王趾高气扬的用树枝击败了骑士团的大半成员后,她也作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女骑士光荣参团了。

       Guinevere看向Lance,Lance看向Gwaine,Gwaine看向Percival,Percival威逼Mordred。年纪最小的卷发男孩用手指头戳戳Arthur,“Hey,你怎么了?为什么不高兴?”

       谁知道Arthur眨眨眼睛,抽抽嗒嗒,委屈的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……我没有收到信!”说完之后,他哭的更委屈、更大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信?什么信?你在说什么?”大人们又茫然又无措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天呐。你不会是在说魔法学校的通知书吧。”最聪明的小姑娘Morgana翻个白眼,无可救药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收到信!我不能去霍格沃茨了!天,我是个麻瓜!!!”Arthur王崩溃了。

       没错,Arthur是《哈利波特》系列的超级粉丝。拜托,哪会有十一岁的小孩子不喜欢魔法世界的呢?

       在Arthur五周岁的时候,他收到了第一本《哈利波特》的小说,他和他的伙伴们快速的成为了HP的忠实拥趸。那时候,他还不能很顺利地看有这么多文字的书,于是,这些故事都是他的妈妈和姐姐讲给他听的。但他并不喜欢听Morgana讲故事,因为这个奇怪的女孩总会加一些奇奇怪怪、莫名其妙的情节。

       大部分孩子都喜欢Harry,这个勇敢、正义的Gryffindor真是太讨人喜欢了不是吗。当然,也有人会偏爱些别的角色。比如Mordred是Slytherin的超级粉丝,他坚信Draco是最聪明最坚强最可爱的。Gwen钟情于Hermione,她希望自己也可以成为一个这样平凡又出色的女孩,然后遇到一份平凡又真诚的爱情。Gwaine喜欢小天狼星,他宣称布莱克英俊叛逆又伟大,让人想扑倒。而Morgana,她是最奇怪的,她竟然喜欢斯内普,我是说,哪个小姑娘会喜欢油腻腻的老蝙蝠呢?骑士们百思不得其解,当然,出于骑士法则和女孩的淫威,他们并没有把这个疑问表现出来。除此之外,Morgana还经常和另一位恶霸Morgause凑在一起,神神秘秘地念叨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比如说GGAD,大法好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 至于Arthur,他听到哈利波特的故事,问的第一个问题是,“谁是Merlin?”

       妈妈说“Merlin是最伟大的魔法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他们为什么总向Merlin祈祷?那么多人,Merlin怎么能管得过来?”

       妈妈笑了,“我的孩子,你在谈论的可是最伟大的法师。他无所不能,长生不死,没有什么能难得倒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长生不老?你是说他还活着吗?这太可怕了,他还有没有亲人和朋友?那他会不会很孤单?”

       妈妈被一连串的问题问住了,她说“这我不知道,亲爱的,也许等你长大了,可以亲自去问问他。”

       Harry有黄金三人组,小天狼星有Lupin,就连Dumbledore都有曾经的好朋友Grindelwald。于是,Arthur暗暗的发誓,等他到了魔法世界,如果Merlin还是没有人陪的话,就准许他来和自己交朋友吧。毕竟,他可是最伟大最绅士的King Arthur。所以,从那天开始,他就一直盼望着十一岁的到来,盼望着猫头鹰和通知书,盼望着那个大胡子、肥裤衩的Merlin,盼望着一份忠诚的友谊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些东西,永远都不会改变,但却不一定会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比如现在,信仰破碎的小王子真是不能再委屈了。你个愚蠢的Merlin,难道你连谁是魔法师,该给谁送邀请信这种简单的工作都做不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他越想越生气,推开众人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Arthur穿着新衣服——一件红色的毛衣,坐在台阶上。

       天已经黑了,深秋的英国很凉,他看着天上的星星,看着那些穿越了好多好多年才落在自己眼睛里的光束,特别的伤心。他想,这是最糟糕的生日了,他不仅仅是个麻瓜,还打破了自己的誓言;他不再是一个优秀的骑士了,因为他甚至不能成为一个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黑色连衣裙的Morgana披着外套坐到他旁边,锤了他一拳“Hey,别太伤心了,这只是个故事不是吗?拜托,我也没有收到魔法信啊,如果这是真的,霍格沃茨怎么可能不邀请我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我还是很想他,我准备了这么多年,我一定可以做个好朋友的!”

       女孩安慰弟弟,“不是所有人都会有好朋友的,你看,我那么喜欢Snape,但是他不也没有什么朋友吗?Merlin活了这么多年,他不会被孤独打倒的,你不是常说吗,他可是最伟大的法师啊。坚强点,Merlin才不会和小哭包交朋友呢!”

       Arthur抹了把眼泪,瞪了女孩一眼,决定再生一会儿气。

       Morgana进屋了,又剩下他一个人看着安安静静的庭院和孤零零的街道了。魔法世界也是这样吗?他想,那些魔法师是不是也曾在这样的夜晚一个人看着星星?

       就在他陷入悲伤的沉思的时候,Arthur发现在街角,在路灯找不到的阴影里,站立着一个削瘦的青年。

       他站起来,走过去,发现那个青年也在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青年有着高高的颧骨和乱糟糟的黑头发,青年的眼睛像他刚刚看到的穿越了万年时光的星辰,又像是没有路灯照耀的沉夜。他扯出了一个有点滑稽的微笑,“我叫Merlin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以为,你会老一点,或者胖一点,Arthur在心里想。你知道吗,Morgana说你是假的,可我没相信。对了,你今年多大了,有没有朋友?那么多人的愿望你处理的完吗?你到底有没有见过那些离世的伟大的魔法师的灵魂?我是说,你真的无所不能吗?最后,你为什么没有给我寄录取信?

       在Arthur站在Merlin对面的时候,有好多好多的问题在他的大脑里闪现、碰撞。最后,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等了你好久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青年蹲到他对面,从怀里掏出一个布兜,布兜里装着一个银色的圆形徽章。“看,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
       Arthur接过来,惊奇的说“我妈妈也有一个!这上面刻着我的家徽,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家徽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了,我可是Merlin”。Merlin笑了起来,眼睛弯弯的,好看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”Arthur高兴的抓着布兜,说“你可以别走吗?你留下来陪我过个生日吧!今天可是我的生日。我知道我不是魔法师,但我是个骑士,可以保护你,我还是个好朋友。”Arthur停顿了一下,作出骄傲的样子“我是说,如果你缺少朋友,又执意邀请我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你当然是一个好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 Merlin脱下褐色的薄外套,披到金发男孩的身上。“我不会走的,事实上,我刚刚搬到了你家的隔壁。很高兴遇到你,Arthur。”

       男孩终于高兴起来,这是最好的生日了,他想。

       Arthur拉着Merlin冰凉的手,边往家冲边说道,“从今天起,我就是你最好的朋友了。你要给我读书,陪我写作业,陪我练剑,还有给我准备好吃的。我最喜欢香草烤鸡,不要忘了!”

       有些东西,永远都不会改变,但终将到来,要耐心,要等。

       而有些人,永远都是个小混蛋。


       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9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溺者逢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